想換新包包很久了。

但,在網路上google很久都goo不到自己喜歡的,

大概月餘的月餘的某天,還向臉書大神求救,

哀號:「哪裡有好看又實用CP值又高的真皮包包啊啊啊」

結果除了一些朋友私訊丟給我一些品牌,部分的捧油是在留言串底下陪我一起哀嚎

可見真的要找到一只喜歡、好看又CP高的包包,是匹婆們都可遇不可求的事吧?

 

除了對包款、顏色、質感的喜好以外,還要考慮個人實用的需求。

自己想買一個「好用、好看」的包包了,原本只是這樣籠統的大方向而已,

但這個需求隨著上網Google的時間,越來越多、越來越「具體」……

從一開始條件只有「上班用的包包」、「騎機車好背所以最好多種背法」,

漸漸加入「可以放得下日誌筆記本最好」、

「太大放太多太小放不夠,大小剛好就好」、

「可以的話希望用很久,耐用一點」、

「超容易塞東西所以挺一點不要太塌」……,

只能說人都是貪心的,要求越來越多!這樣從頭看下來,我都想cen給自己一個tree pay了

爬文選包的過程中都會一直把網址丟給身邊的朋友看,

漸漸地她們也覺得煩了,因為即便參考了他們的意見,還是選不到。

言而總之就是「攏係哩欸ㄇㄡ 」,友人如是說。

 

皇天不負苦心尋包人,汰換過各種關鍵字詞之後,

有天我回神的時候,突然Startown的網頁就莫名出現在分頁中了!!!!!

(使用瀏覽器壞習慣:看到網址就按右鍵開啟新分頁)

這就是緣分!!!!!!


圖片來源:Startown粉絲專頁

(點進去大概是長這樣,不過這是我最近截圖的,所以已經跟我看到的時候相比不太一樣~)

 

老實說,一開始對它們並沒有抱著任何期待:P,

因為點進網站的頁面,也不知道為什麼產生了一種我買不起的先入為主的感覺,

然後越划越激動,因為款式完全對到我的味,

風格很簡約,價格跟其他主打真皮的包包相比也不貴。

但光是眼睛一亮還是無法激起我們的下單動作,

結果我又無緣無故去點他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,

裡面真的很勸敗,非常勸敗QQ,充滿了各式各樣很用心擺放拍攝的包包搭配圖

就跟網購買衣服看到模特兒穿的衣服,就覺得自己穿上也那麼美 一樣的效果。

燒到我的是這篇貼文:


圖片來源:Startown粉絲專頁

 

在瀏覽ST的包包時,讓我覺得很喜歡的款式多半都是黑色的,

所以這篇歐美感覺、解約風格的搭配圖文直接二話不說毫無預警地打進我的心心心心。

決定要買他們的包包

 

左挑右選,多方考慮,結果優柔寡斷如本人,還是無法在有限的預算內理想地消費,

於是拜請小編大大,反正他們都在粉絲專頁上公開說歡迎聊聊天了


圖片來源:Startown粉絲專頁

 

怎麼問呢?真的很豪邁也很無知地直接開宗明義開門見山:

小編~~~我有選包障礙~~~~~~~」哈哈哈哈哈哈。

重點小編真的很認真幫忙分析我的每個選項,

提醒我要考慮到自己的身形,幫我剔除掉對我來說太大顆的包。

這次鐵了心,想買一顆好一點的包,讓他用久一點,

所以一直問小編一些很零碎的問題,譬如:這個包會不會很難打開?這個肩背帶鑽孔背久會不會孔變大?……

但小編言談之間沒有流露出絲毫不耐,

甚至會很直接而誠懇地回答:

「這個包可能因為特殊設計,打開的時候會比較慢一點」,

或是「一直背很重的話,鑽的孔還是會有些微地變大」…等等的話。

小編的功用是提供資訊,讓我們能夠更好地做選擇

認真感覺對我而言,購物有時候真的就是買感覺、買實在,

比起油槍滑掉地跟你說這個東西多好多好,或是含糊其辭地說「還好吧,一般都這樣啊」、「看個人使用欸」,

在提出問題的時候聽到誠實的回答、建議,讓人踏實也比較心安地選東西。

 

最後,綜合自己、朋友,以及小編的條件、意見、建議,

買了一顆可以後背、可以肩背的硬挺日系小學生後背包

對照一下我的原始設定

✍ 好用好看 ➜ 簡約質感黑 ✔
✍ 上班用包 ➜ 風格適合上班族 ✔
✍ 多種背法 ➜ 後背、肩背、手提 ✔
✍ 大小剛好 ➜ 放得進日誌筆記本 ✔ 
✍ 容量適中 ➜ 隨身物品恰好放滿 ✔ 
✍ 久放耐用 ➜ 真皮材料作功紮實 ✔ 
✍ 硬挺包型 ➜ 不會容易塌陷 ✔ 

剛好都有對到~~~~~~~~太滿意了!!

 


 

OK落落長前言結束,一起來拆禮物~~~~~~~

主角:襯托年紀young不young都適用的小學生書包(亂取名字)

它的正式品名叫做「日式復古書包 油蠟牛皮後背包【黑色】」,

除了我買的這顆黑色,還有咖啡色,

考慮到我的包包幾乎都是咖啡色系的,所以直接選了黑色!

 

 

從超商把它搬回家的時候是長這樣,

剛好是放在機車前座會恰恰好……卡住的大小。

有專門的貼紙!!原本想嘗試完好無缺把貼紙撕下來蒐藏,但是失敗了XD

 

打開箱子,它就好好地像一個磚塊一樣地躺在裡面。

這樣數一數,總共有三層的防護:

(1)紙箱、

(2)氣泡紙(悶燒鍋:「你要說他戳戳樂也可以!紓壓小品。」)

(3)很有質感的防塵袋(布面)。

防塵袋開口邊竟然還縫了鍛帶!!所以封口時還可以繫蝴蝶結,讓我想到聖誕老人的禮物。

結果太興奮要看包包,直接解開了蝴蝶結。

所以想起要拍照的時候,這個蝴蝶結就是我自己綁的XD

 

除了包包本體,裡面還有一個小袋子!!!!

把小的防塵袋打開,原來裡面裝的是包的好好的兩條肩背袋。

單一條都有再用袋子分別裝,讓我開箱的時候完全有拆禮物的感覺XD

包裝得很用心!

我自己拆開之後都裝不回去QQ

背帶以外,還有Mini保養組~~

底下的緞帶就是我解開了結果綁不回去,於是假裝他是一個蝴蝶結用刷子壓著的成果。

這些配件用另外的小袋子裝,真心讓人感覺驚喜,

以前的經驗是,要嘛就是包包皺巴巴的給你,要嘛就是背帶直接放在包包裡面,

可能是我增咖俗,以另外的防塵袋,而且還是布面材質,完全讓我受寵若驚,以為自己在買精品。

 

完整包裹拆開~~

包包本體、肩背袋、Mini保養組~

 

這個包的五金配件很漂亮,黑色跟金色的對比襯托出皮革的質感。

但這些五金配件的部分,卻是讓我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。

因為只要有五金配件,就得擔心會不會卡住、拉不了、容易壞、不好操作之類的變數,

但看到從網站、商品照、粉絲專頁經營、形象照都那麼用心,

我就想,應該不會使用品質不佳的東西砸自己招牌吧?(什麼現實考量)

心一橫就決定下單。

幸好它們真的沒有讓我失望QQ

手把邊的配件有金屬光澤,

圓圈圈的部分就是勾肩背袋的地方!

肩背袋的另一端則勾在底部的扣環上。

 

另外,還有一個我沒看過的五金,是包包主要的開關(!)

底下會分享打開開關的方式~

因為第一次看到,真的覺得很新鮮XD

對我而言,裡裡外外都是質感(尖叫)


 

開啟的方式請跟著以下步驟Step by step~

1)關著的狀態

2)往右輕扳

3)往上輕推

4)打開了~

簡單做了一張動態的圖,送給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這個裝置(?)的匹婆~~~

知道了怎麼開啟後,

現在完全手癢、很愛玩我的包包開關:P(不要隨意模仿喔)

 

打開包包,它就會好好地站著、立著,東西放好也不會倒來倒去。

恰好放得下我隨身會攜帶的東西:筆記本若干、記帳本、皮夾、零錢包、眼鏡、眉筆、護唇膏……

隔間(?)的部分也順便用這張看看!以箭頭標記的是它的內外袋。

其中1號跟2號都比較緊貼,2號是一個小小的拉鍊口袋;

3號恰好放得下我放滿各種卡片的小零錢包;

4號跟5號我是把筆類文具塞在裡面,還有常用到的悠遊卡。

 

喘口氣進入實拍照前,也給辛苦的悶燒鍋(的手)一點版面

還有很低調地隱藏在包包後面的一個壓印的LOGO(為了把他拍出來看我調多亮)

 

接下來是實背實拍照

因為讀者朋友的來信說要有實揹照,所以我拖著悶燒鍋,很有誠意地也要外拍!

原本想像是這樣,大砲反光板工具一應具全,


圖片來源:Google搜尋外拍攝影

帶了相機,準備好足夠份量的記憶卡,想說好好拍、好好看,

幻想在草地上追蝴蝶與包包青春地互動。

結果到了現場,才剛下車,一致覺得好熱好熱好熱好熱

最後就地解決,始終如一地……

根本就是用手機,哈哈哈哈哈

為了看起來比較不要那麼好笑,還加了一點點濾鏡。

帶相機出門不知道什麼心酸的。
 

但人家說攝影重點不是工具是眼睛(誰說的?)

所以還是逼迫悶燒鍋練習練習用他的眼睛。

可以後背。

把雙肩背帶拿掉一條,用單一條背帶勾著扣環,就可以肩背。

 

把背袋全部甩在包包後面也可以手提,如果你想要的話。

 

當然,也可以放在地上當裝飾(到底誰捨得)

 

=--後記--=

在拿到包包不久,家裡有一些事情,

以致這篇前前後後拖了都要一個月了,一轉眼就是現在了。

滑手機都看到Startown已經又出新款了QQ

每天都想著要打部落格,但到了現在才打完,

想當初還在臉書上問說大家對開箱文有沒有興趣,

(但想當藍沒有人回應我還是會自己打得很開心:P)

幸好有熱情 () 的捧油在底下留言說要附圖才有真相,

柯南說真相只有一個,但是這篇圖有好幾張yo

謝謝久等了!!!

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理想的愛包~~~~~~~~

 

附上Startown的相關資訊,一鍵選包。

Startown

我想知道這款雙肩包的細節:https://goo.gl/rVVk9A

 官網線上立刻選包包:http://www.startown.tw/

Facebook搭配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townbag

 小編我該選哪個專線:請直接到粉絲專頁私訊小編

打完收工~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Mira_ 161015 1409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