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應該會是寫文章至今,照片最少的一篇。

但每字每句都是肺腑之言啊!(是也不必?)

畢竟我實在還沒訓練好足夠的恥力,要在大庭廣眾(?)之下展現我需要止汗的部分。

如果需要看人家(?)都在哪裡止汗,請來看這部影片,有白帥帥明顯修過圖的腋下(欸

(在我看復仇者聯盟訪問影片中途跳出來XD)

 

×××

 

✎ 這是一篇與NIVEA妮維雅合作的體驗分享 ✓

我是一個非常怕熱、出汗頻繁的人。

在大太陽的環境底下,不用站個五分鐘就會爆汗。

比較會出汗的地方就是臉(悲傷)、脖子、腋下、後腿跟腳板,

雖然並沒有嚴重到會影響到生活,異味的情形也還可以接受,

但是運動完悶熱整天的時候,會擔心自己身上有沒有飄出什麼汗味或異味影響別人觀感,

(對,自己的味道自己聞很OK,但給別人聞到就會讓我聞之色變啊XD)

所以從學生時代(?)就養成使用止汗劑的習慣。

流汗頻繁的部位中,我通常會將止汗劑用在腋下的部分,

其他地方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XD

而且滿喜歡流汗的感覺~讓人腦補「我正在變瘦」(不對)

 

 

但到底誰的腋下一舉高就會充滿花香果香?!(連香妃的香都是臭了~~)

所以選止汗劑對我來說最重要的,除了止汗效果,就是味道了。

太濃烈的花果香氛,會被我拒於千里之外;但又希望能夠稍微有點點點淡淡的香氛,聞了舒服(好難取悅的人)

 

止汗劑有各種型態,膏狀、液狀、噴霧狀等等都用過,個人喜好大致是「液狀≒噴霧>膏狀」。

很剛好的一直以來都是用妮維雅的~沒有換過別的牌子><

但持續用得最久、最習慣的,是「止汗爽身乳液-清新舒涼」(藍色包裝)。

而這次的「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

 

入選試用後,收到兩瓶不同狀態的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商品。

這一系列很吸引我的是官方介紹的保養與美白效果。

因為腋下有些暗沉,不是很喜歡穿完全無袖的衣服,穿短袖也沒有舉高手的自信,

所以看到這系列主打保養與美白,完全躍躍欲試。

希望能夠讓自己玩沙灘排球的時候有自信又毫無顧忌地托球。(?)

 

一瓶是噴霧狀,

噴在腋下會有點涼涼的,但不會到非常刺。

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味道,有點像沐浴乳常見的香氣,

不是很濃烈的花香果香,淡淡的很舒服。

在噴頭的最上方設計了開關,需要先押著輕握瓶頭旋轉。


打開之後,我會距離腋下大概15-20公分左右,輕壓噴頭。

因為本人是惜皮代表,很怕那種刺刺冰冰的觸感,

實際噴在腋下的時候,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。

結果發現其實沒有之前用過的噴霧式止汗劑「冰」,噴完也沒有刺刺癢癢的感覺,

猜測應該是因為這一瓶不含酒精成分,相對溫和的關係?


圖說:原來是腋下啊,我還以為那是手呢。照片裡片看不出噴霧,於是幫大家註記噴霧的位置XD

 

 

一瓶是乳液,

私心很喜歡這個包裝-///-,在燈光底下不同角度會有不同色澤變化。(忍不住開始擺一些有的沒的

這罐比起噴霧式的冰,它剛接觸肌膚的時候,是濕濕涼涼的感覺,

就跟往臉上抹乳液的時候是一樣,但這種觸感過了一陣子就會吸收消失。

所以我再用這個時候突發奇想,高舉手臂往兩側畫圓,開始做手臂運動XD一兼二顧。

讓腋下跟空氣接觸多一些,興許吸收得快些(?)大概2-3分鐘的訓練時間就足夠。

 

 

 我的使用方式 

我使用止汗劑的方式,會在洗完澡、擦乾身體後,直接把止汗劑噴/抹在腋下,

(要用噴霧或乳液?我都隨心情選。)

開始做其他部位的保養步驟,完成之後才睡覺,

隔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,拿毛巾或濕紙巾把腋下擦乾淨,

接著乾乾爽爽地出門~一整天下來,真的不用擔心悶汗跟異味。

 

 

 

-=後記=-

因為個人將出汗看作是一種排毒的行為,

對我來說,止汗劑使用過與不及都不好,只需要將惱人的異味擋下來就夠了,

(所以當看到身邊朋友在運動前,往自己的背噴止汗劑時真的嚇住
(想說我我我我是女生嗎XD)

這次試用的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

不管是無酒精成分、柔和的味道,或是能夠保養、美白的功能都非常吸引我。

對我來說是很實用又好用的產品!

兩瓶之間我尤其喜歡乳液瓶,有種替腋下抹乳液的感覺XD(雖然可能是個人喜好。)

所以我會持續使用~

 

一起迎接高舉雙手自在托球的那天吧!(亂喊什麼口號)

 

 

打完收工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Mira_ 180521 


arrow
arrow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