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高中那年在教官問我「那你以後要做什麼?」的時候,回答他:「就是一個多~方涉獵的感覺。」

從那之後,也不知道是無心或是有意,一路到現在都是這樣。

 

手裡握著許多機會,而我的習慣是,有機會就要爭取,有事情就能夠前進,

但卻忘記留給自己一點時間,

以前看過一篇網路文章說,沒有所謂「自己的時間」這件事,一位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,都是自己的時間。

 

但我這裡所說的「留給自己一點時間」,意思是,給自己的身體一點時間,給自己生活的周遭一點時間。

不曾停下腳步,於是「房間」、「家」對我而言,就是一張睡覺的床,就是一席之地,讓我可以待著不至於挨餓受凍的一席之地。

沒有什麼生活品質可言。

漸漸成了電視劇裡所說的那種「魚乾女」。(而且還是沒有外表的那種)

 

這樣是不對的,

所以當我知道徵選的消息,第一時間雖然非常感動,因為是主動邀請的內部徵選,並未公開,

極可能延續與之前認識的朋友的緣分,怎麼能讓人不興奮。

但冷靜想想,不上便無話可說,若是上了,那就是再一次的兩地跑,

而那邊,目前依舊沒有勇氣自己面對那個地方,深怕回憶滿溢,自己擔受不住。

於是雖然我報了名,再過幾天就是約定好要見面的時間,但,我已經決定,不會出現⋯⋯

 

留給自己一點點時間,專注在要去溫哥華的事情,專注在轉折上,專注在作品上,專心做好一件事情。

希望一切一切,都會好起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_Mila_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