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晚上,葛瑞絲在我房間盯著手機喃喃自語,開始抄下一連串數字,

我躺在床上看漫畫,好奇問他在做什麼,(凌晨半夜耶)

原來是在線上訂蛋糕,要記匯款資訊

 

這是我們朋友開的店,光是看她跟我分享他們的IG頁面,就覺得很心動><

顯然葛瑞絲跟我一樣受不了美貌(?)的迷惑,手刀下定、手刀約面交,

於是一周後,我看到小巧精緻杯子蛋糕君本人了。應該就是蛋糕界的網美,或是迪士尼公主系列。

翹腳吃蛋糕、享受假日下午茶之前,我們兩個決定拿它們來練習拍照。(一個看見模特兒見獵心喜的概念)


圖說:這張是我的得意之作……私心覺得自己拍得很好~硬要放XD(米拉)

 

而當有了我們自己都很喜歡的照片、對這些小巧不甜膩的杯子蛋糕讚不絕口時,

葛瑞絲也熱情如火地想記下這次半夜起乩嚇姊姊美好的精緻甜點。

於是這篇文章,扣除目前已經快成一篇文章的落落長前言,就讓葛瑞絲來發揮嚕~

我就偷偷在圖說搞怪(恩?)

 

 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最近滑IG觀察到身邊的朋友都買了「瓜。迷」的杯子蛋糕,

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忍不住跳進官網瞧一瞧,看看有什麼特別之處?

 

老實說,最打動我的是簡約、帶質感的照片風格以及精美的蛋糕裝飾,

 

二話不說馬上下單、訂購,來試試實際的味道如何!

(其實私心是受不了「美」的誘惑,想帶回來拍拍漂亮照片!)


圖說:盒子裡貼心插放了他們的名片。(米拉)

 

在FB官網的商店中,陳列9種口味的杯子蛋糕、3種口味的磅蛋糕!

還有推出的「系列禮盒組」,讓消費者可以體驗到所有喜歡的口味、一次滿足。

(可訂的商品還是要依照當月的表單而定唷!)

 

在官網上,每一個禮盒都有各自的小故事和介紹,

因此我覺得擁有溫度的杯子蛋糕是「瓜。迷」的特色,透過文字,更有意境!


圖說:名片除了列了聯絡方式,也寫上他們對於杯子蛋糕的理念。(米拉)

 

「瓜。迷」推薦我【23】和【經典】,我最後選擇【23】杯子蛋糕禮盒,裡面共有4種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,

包括「抹茶泡泡」、「紅絲絨」、「白酒玫瑰」、「柑橘巧克力」

(其實我是看裝飾挑選的!拉拉拉XD)


圖說:其實本來的包裝飾更漂亮的,不過葛瑞斯一個太興奮,整盒歪腰XD可能因此這樣,弄到了一些奶油。(米拉)

 

填寫相關資訊,完成表單之後,記得在周二之前匯款唷!

(我是個人私訊下訂的,建議大家按正常流程走唷!XD)

提醒一下「瓜。迷」每個月初會更新當月【常態宅配+面交】的表單,隨時都可以填單,每周五固定出貨!

 

週五取貨的時候,發現他們還附贈一個小提袋!


圖說:他們的磅蛋糕裡,我最喜歡抹茶口味,抹茶味很夠,不會太苦或太甜。(米拉)

(因為時間耽誤,遲到了40分鐘,特別覺得抱歉T__T沒想到「瓜。迷」還請我「磅蛋糕」試吃)

 

立馬騎回家跟金魚姊姊分享!


圖說:禮盒外包裝上,貼心黏了產品貼紙、成分跟保存期限,質感大大提升!讓人吃得更安心,送禮也放心。(米拉)

 

真的很好吃!甜度、口感恰到好處!尤其不會太甜膩,很喜歡!!!!

(重點是設計真美!氣質感UPUP)

 


圖說:禮盒緊緊固定杯子蛋糕(可能就是這樣所以整合歪腰也沒傾倒?),小心翼翼還是把漂亮的花弄到盒子上了……(米拉)

 

怎麼拍怎麼美!


圖:模特兒好看,就會讓攝影師(?)很激動啊,玩的欲罷不能。(米拉)

 

 

如果對他們的杯子蛋糕禮盒有興趣,

可以到「瓜。迷」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nandmaze/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='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