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,2018年轉眼已經進入我最喜歡的秋冬。

天氣漸漸轉涼,會突然讓人嘴饞的飲料也從冰沙變成熱甜湯,

嘴饞這個東西真的很麻煩,當腦袋已經有了食物的味道,嘴裡已經想到口感,

這時候光靠意志力已經很難控制自己,何況腦波弱如我。

我就是想吃一碗熱呼呼紅豆湯!

 

不知道這個念想是不是過於強烈(?),

竟然就讓我看到福紀老鷹紅豆的試吃機會!

×××

✎ 這是一篇與福記合作的體驗分享 ✓ 

以前曾經嘴饞動心就跑到家附近的全聯買紅豆來自己做紅豆湯,

相信煮過的捧油都知道,

燒燒一碗紅豆湯是需要經過幾個小時的淬煉才能得到的精華,

聽說壓力鍋之類的會比較快,但我們家一直沒入手,

以往都是用電鍋慢慢等、慢慢等、慢慢等、慢慢等……(唱)

不然就是用小鍋子在爐子上燉,

但這個方法怕燒焦,乾脆從頭到尾在旁邊守候(畢竟我煮焦的例子不勝枚舉XD)

想到第一次煮還掐不好量,想說我喜歡比較多顆粒的口感,煮得濃一點比較夠味,

結果把整包(350g)的紅豆都丟下去煮,

明明只是嘴饞想喝上一碗燒呼呼的紅豆湯,

最後變成一整大鍋連冰箱都塞不下!

 

所以,這種一碗在手、全部款便便的紅豆湯,

對於我這種三不五時嘴饞又臨時不知該去哪裡甜湯,

實在不想花時間苦苦守候一碗甜湯的人,是一大福音!

因為它的販售據點遍及全台,

就在你家方圓百里內(???)全聯We Sweet冷藏區

乍聽也許跟我一樣黑人問號臉,怎麼不知道有專門一區叫做「We Sweet」,

我在冷藏區繞了幾圈才赫然發現,

原來就是到全聯找冷藏區,有放很多甜點蛋糕的地方就對惹(?)。

 

我是衝著紅豆湯過去的,

但到了現場才發現,原來這是一整個系列

所有我想的到的甜湯種類,都在這個架上,

內心真的充滿各種欣喜,因為我很喜歡有紅豆、綠豆、薏仁的甜湯~~

還有紅薏仁銀耳湯跟芋頭……

嗜吃芋頭的悶燒鍋就自己買了芋頭的XD


 

雖然口水已經蓄勢待發,手也癢癢的

不過這次重點還是要來試吃老鷹紅豆湯~開始嚕!

×××

 

根據官網以及包裝上顯示,

這杯紅豆湯是使用100%的老鷹紅豆製作的,

有三大保證:機械播種、自然熟成、安全管理,

老鷹紅豆指的是用比較友善生態、農作物的理念來生產的紅豆,

比較詳細的介紹可以來這裡看:環境資訊中心

自然只有一個,能夠選擇比較善待自然的方式,我就會盡量這麼做~

 

紅豆湯的包裝很乾脆,就是一碗紅豆湯外面套著紙包裝,

 

要打開的時候,記得先傾斜45度角再撕開包裝,

相信我們都有過那種吃密封包裝的東西,一個用力撕結果噴得滿身濕的經驗(還是只有我XD)

所以看到外盒上的貼心提醒,覺得原來以前都不懂,傾斜一個角度就能解決這個問題!

雖然是密封包裝,但非常好撕開,

這張照片我是一手撕、一手拍的,順順利利。

基本上打開就可以吃了,涼涼的甜湯一口進肚,冷熱皆宜。

如果想吃冰的,也可以向官網上示範的這樣,加點冰塊。


圖片來源:福記官網自行截圖。

 

或者喜歡燒呼呼的紅豆湯,就整碗拿去微波,

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分碗分食~倒在碗裡再微波。

一開始我是先整杯倒一點出來,然後拿去微波,

就發現杯子底下加高的設計,讓我把他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時候不燙手QQ

只有一點溫溫的感覺,太貼心了。

這杯的份量非常剛好,一人獨享或兩人共享都不錯,

如果有其他喜歡的料,也可以自己加XD

我自己把它分成兩小碗,一碗冰起來、一碗熱著喝,過癮!

紅豆湯的口感不會太甜膩(我很怕那種很甜的)

而且紅豆粒粒分明、顆顆清晰,喜歡料多勝過湯多的我,非常滿意。

整體來說,這杯紅豆湯吸引我的部分就是:

☞ 1. 夠好買:全聯就能買到,然後全聯到處都有(!)

☞ 2. 夠份量:一碗不多不少剛剛好

☞ 3. 夠方便:嘴饞想吃打開就好XD

 

這次的試吃&開箱分享給大家嚕!

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系列,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吃的感想或私房吃法!!!

 

打完收工~

 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Mira_2018.10.15 22: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