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趁著夢時代誠品關店折扣,拉著悶燒鍋看看想找的書。

難得一起出門走走,穿了久沒穿的高跟鞋;說是「高跟」,其實真的也不算高,大概平地以上三公分。

晚餐時間出門、消夜時間回家,沒幾個小時,腳卻意外地痛又麻,尤其腳後跟踩地的時候,

好像我今天穿的是15公分高表演鞋一樣,深刻體會到一雙「好」鞋的重要性。

(常常不小心就會買一些中看不中用(?)的鞋子回家,苦手

 

回到家洗完澡,麻痛的感覺依舊沒有減輕,終於在睡覺的時候我抱著一絲期待呻吟:

「欸~幫我按按腳好不好?腳好麻好痛喔~」

自從前陣子挖掘出葛瑞絲的特殊才能--按摩,三不五時就會對著她哀號一下,

有時候是祈使句,有時候用命令句,有時候疑問句,有時候肯定句(!)

但關鍵字不脫:「幫我按摩」

而她總說「不要」、「我不會按」(明明按得很好,有力卻不是蠻力;雖然我還是哇哇叫)

 

今天竟然「好啦!」

嗚嗚莫非今天哀號的比較可憐,皇天不負無病呻吟人。

 

我興奮地趴好後,幾乎同一時間,她的一陽指(?)毫不留情地按下來;

也幾乎同一時間,我直接失聲尖叫!!!

有那麼一瞬間,認真覺得她在整我。但她認真的表情卻又告訴我,她很認真。

除了,一邊按摩,一邊喃喃自語:

我在切蘿蔔」(切切切切切切切)

我在削蘿蔔」(削削削削削削削)

「啊!!!!!!!!!!!!」(下略一百字慘叫狀聲詞)

嗯?嗯????黑人問號.jpg!!?

 

希望鄰居不要感到害怕,想說隔壁的樓下的半夜兩點在「削蘿蔔」、「切蘿蔔」,還伴隨著慘叫。

 

是在為明天早餐備料嗎(欸)

 

明明按的是蘿蔔,不對,小腿,但是痛得卻是喉嚨,

我想,下次這樣體驗這按摩手技,可能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ra_2017.8.8_2205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